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年会23日在广东江门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09:14  中国体育报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的2011年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年会23日在广东江门召开,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袁伟民、顾问李昌安、张百发等出席了年会。

  年会上,原全国政协副主席赵南起被聘请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袁伟民向赵南起颁发了聘书。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张小宁作了协会2011年度总结。协会司库杨杰介绍了国家队的建设与备战2016年奥运会工作情况。

  据了解,国家队男女队现各有4名教练。中国高协采取“请进来,走出去”,聘请了国外高水平教练,同时引进国内优秀人才组成教练团队。通过国内国际职业赛事排名、青少年比赛、业余比赛和国家队选拔赛等,国家队已选拔国内最好的职业、业余男女优秀运动员各12名,组建了国家男女队,这些队员来自全国的10个省市,年龄最小的13岁,最大的33岁,著名选手梁文冲和张连伟分别担任国家队队长和名誉队员,开始了以“职业为重点、女子为突破口”的2016年奥运征程。

  在年会上,广东、浙江、海南等省的代表做了发言。

  记者黄心豪 兼职记者吴钰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