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里亚诺玩枪走火伤人

  曾经的国米国王阿德里亚诺是个惹祸精,而且从来不掩饰对于武器的热爱。2009年,他曾经以母亲的名义买了一辆拉风的摩托车,甘当马仔的他载着里约热内卢大毒枭大摇大摆的去贩毒;今年年初,他又被人拍到一组把玩机关枪等重型武器的照片……

  12月24日是圣诞前夜,也被称为平安夜,可阿德这天过得一点也不平安。在24日当天,里约热内卢警方接到报案,一名女子称自己被阿德里亚诺开枪击伤。之后左臂骨折的受害者被送往医院接受了初步治疗,并将在下周二进行手术,而阿德里亚诺则来到警局接受调查。

  据在场目击者描述,阿德和一名保镖,四位女性朋友玩了个通宵后在凌晨6点时分才从夜店离开,喝了不少酒的阿德坐进车里后,把保镖的枪借来把玩,结果玩耍间手枪走火,射出的子弹恰巧就击中了一位20岁的年轻女孩儿。受伤的女孩表示,是阿德里亚诺拿着枪玩耍,结果不慎走火。

  不过阿德可不接受这项罪名,他表示是该女子自己玩枪走火的。阿德里亚诺辩解道:“我现在很平静,因为此事和我无关。当时我坐在车子的前排,而她们几位女孩都坐在后座上。”

  目前弹道专家正在对子弹的轨迹进行调查,而阿德里亚诺已经表示,自己愿意接受射击残留物检测,以证明自己并未开枪。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