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空翻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04:15  都市快报

  ■本塘

  本报综合报道 虽然球场没爆满,只坐了2/3的观众,不过这些幸运的球迷绝对享受到了一道物超所值的“圣诞大餐”。美国辛辛那提孟加拉虎橄榄球队球员杰罗姆·辛普森,在平安夜的比赛中完成一记前空翻达阵,赛后《每日邮报》为此做了个大标题:这是史上最牛的达阵吗?

  在孟加拉虎队和亚利桑那红雀队的比赛中,前者的四分卫看到左侧有空当,随即把球传给了身披89号战袍的杰罗姆。杰罗姆拿球直奔底线而去,在跑了近20米后眼看红雀队的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前来阻挡,杰罗姆突然一个杂耍般的前空翻越过对方,并双脚稳稳落地达阵得分。杰罗姆和队友激动欢庆,红雀队的球员面面相觑,有点不太相信,而现场的球迷则高声欢呼起来。

  孟加拉虎队最后也以23∶16战胜了红雀队,上次他们获得三连胜还是21年前的事。赛后,美国橄榄球联盟以危险动作要罚杰罗姆25000美元。不过能完成如此美妙的一次“空中漫步”达阵,罚点钱又算什么呢?

  如果你还是难以相信这位“空翻哥”如此神奇的动作,那就来看看这段比赛视频,亲眼见证吧——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1ODY4OTY0.html。

  知道一下

  达阵(Touchdown):橄榄球比赛中重要的得分方式,即“触地得分”。美式橄榄球中的“达阵”可得6分。

  人气王边洪敏没能救主

  浙江男排主场输给了升班马

  本报讯 昨日,新赛季男排联赛战至第三轮。浙江万丰奥特男排也在萧山迎来了本赛季的首个主场。虽然对手只是今年才冲A成功的北京队,但结果却是主队输给了升班马——浙江男排在连赢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拱手让出了胜利。

  尽管上赛季战绩不太理想仅列联赛第八,但本赛季浙军似乎大有改头换面之势,之前浙江队客场两战全胜。不过没想到昨日主场一战,浙江队出人意料地没能拿到三连胜。

  刚刚代表国家队参加过男排世锦赛的大将边洪敏,出场时得到球迷的欢呼声特别热烈,人气可见一斑。可惜他也没能主场救主,眼看着球队爆冷输球。通讯员 曹一言

  ■电视

  英超联赛www.zhibo8.com

  21:00 切尔西-富勒姆 23:00 曼联-维冈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