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傲视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08:50  深圳商报

  NBA新赛季实力榜

  热火傲视群雄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随着季前赛收尾,NBA官网昨天公布了新赛季常规赛前最后一版球队实力排行榜。上赛季东部冠军、拥有詹姆斯、韦德和波什“梦幻三巨头”的热火队跃居该排行榜榜首。

  NBA官网在常规赛期间每周公布一期球队实力排行榜。它是由NBA专栏作者舒曼根据上一周各队表现进行的排名,并非各队实际战绩排名。

  卫冕总冠军小牛队继续排名第二,而上一榜排名首位的公牛队本榜跌落到第四位。排名本榜第三位的是雷鸣队。

  舒曼分析说,本赛季因停摆而压缩了赛程,每队每两周比以前要多打一场球,因此伤病和疲劳将不可避免。这对马刺和凯尔特人这些年龄相对较大的队伍略显不利。

  舒曼说,经过上赛季洗礼的热火队本赛季增加了防守大将巴蒂尔,加上哈斯勒姆的健康回归,他们将是本赛季最令人关注的队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