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长审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07:25  解放日报

  杨一民案件庭审时间长达9个小时,很多记者大呼“经验主义害死人。”

  此前两天案件的审理结束时间都在下午2点半左右,今天大多数记者也是早早赶到法院门口,生怕错过采访杨一民家属和律师的机会。没想到,法院门口执勤的警察竟然“失踪”了。

  老记们索性集体闯进法院大门,慢悠悠往里走。这让把守最后一道防线的法警们出乎意料,他们警惕地看着眼前的奇怪一幕。最后记者们先打破了沉默,“你们知道杨一民案啥时候结束吗?”法警们笑了起来,友善地把记者们请回原地。

  杨一民出庭后,不少记者选择明天回家。铁岭外宣办的同志松了一口气,说:“这几天我们天天陪着你们,也是缘分。欢迎你们下次再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