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占东:参加儋州马拉松为锻炼 能跑完已是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4:13  华奥星空

 

 

  图为冯占东完成比赛

 

 

  图为冯占东补充水分

  华奥星空海南儋州12月17日电(记者 刘向前)2011年海南儋州马拉松今日顺利举行,成绩最好的中国选手为吉林的冯占东,赛后冯占东表示参赛目的是为了锻炼自己、向非洲的高水平选手学习!

  评价起自己今天的表现,冯占东说:“这条赛道挺难的、坡度比较多,所以体力上没有分配好。10月份才参加了北京马拉松比赛、没怎么休息,所以这次来参赛的目的就是为了锻炼自己、学习学习。”

  但是冯占东同时也表示在这样的赛道上比赛,非常有锻炼价值。在谈到对海南儋州马拉松的感受时,冯占东说:“这里天气气候条件非常好,各方面也都挺好的,很适合比赛,海南人民也特别热情。”

  谈及今天表现出众包揽前八名的非洲军团,冯占东说:“他们非常优秀,我希望能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一些东西来提高自己。因为目的是锻炼自己,所以赛前就没有想跟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的选手相比,能跑下来就已经成功了。”(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