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拿欧联杯不当干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0:00  深圳商报

  【新华社伦敦电】北京时间12月16日,曼联当家球星鲁尼表示,尽管欧罗巴联赛不是“红魔”熟悉的舞台,但球队依旧会在主帅弗格森的带领下全力争取该赛事的冠军奖杯。在当天的欧联杯32强抽签仪式上,英超球队很不走运。曼城抽到卫冕冠军波尔图,曼联的对手则是荷兰劲旅阿贾克斯,就连斯托克城也抽到了瓦伦西亚。

  上周兵败瑞士巴塞尔,让贵为去年欧冠联赛亚军的曼联无奈“降级”到欧罗巴联赛。回想起当时的场景,鲁尼十分不甘地说:“从欧冠出局真的很丢人,那是我们希望参加的比赛。”

  虽然英国媒体在曼联从欧冠出局后称“红魔”参加欧罗巴联赛是“天大的耻辱”,并认为主帅弗格森会为了确保联赛的竞争力而放弃这项“鸡肋”赛事,但鲁尼否认了这一说法。

  “我们参加每一项比赛都会全力以赴,欧罗巴联赛有许多不错的球队,但我们要笃定自己有实力获得最终的冠军。”鲁尼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说。

  在鲁尼看来,曼联会在欧罗巴联赛上“给力”的另一原因是帮助恩师弗格森完成“职业生涯大满贯”。自1986年入主老特拉福德以来,联盟杯冠军(欧罗巴联赛的前身)是弗格森唯一没捧起过的奖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