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冯“扑点”力保尤文不败

  

布冯“扑点”力保尤文不败

  和曼城相比,尤文图斯不乏强悍的元素,但是他们缺乏一点天赋。

  尤文图斯能够领跑积分榜,依靠的是球队的强悍,他们没有伊布和帕托这样的天才球员,也没有斯内德和萨内蒂这样的巨星,更没有迪纳塔莱这样的本土射手王,但是他们依靠跑不死的中场和永不放弃的精神,至今在联赛中仍保持不败。面对上轮输给佛罗伦萨而且还被罚下三人的罗马,很多人认为尤文图斯获胜没有问题,但是情况却恰好相反。

  尤文图斯的确可以依靠积极的跑动占据优势,但是却无法把优势化为胜势,他们创造了22次射门机会,但是却没有罗马队获得的绝对机会多。德罗西的射门帮助罗马一度领先,而在基耶里尼扳平比分之后,布冯扑出托蒂的点球(上图)才帮助尤文图斯1∶1惊险拿到一场平局。

  “尤文图斯还缺乏真正的射手,马特里、佩佩都不是那种可以让尤文图斯成为真正豪门的球员,我们需要更加大牌的射手。”赛后,前尤文图斯主帅里皮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尤文图斯目前存在的问题,毕竟马尔基西奥不可能每场比赛都力挽狂澜,进球毕竟还是前锋的工作。

  冬季引进大牌前锋,已经成为尤文图斯上上下下的共识,在今年夏天错过阿圭罗和罗西之后,马罗塔在这个冬天重新开始行动,曼城的特维斯是尤文图斯的目标,而租借到帕尔马的乔温科也有可能在冬季重返尤文图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