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10:30  深圳特区报微博

  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 国际手球联合会官网消息,正在巴西举行的2011年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当地时间9日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国女手16∶23不敌冰岛队,小组赛五场皆墨惨遭垫底。

  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分组形势极为不利,同组的挪威、安哥拉、黑山、德国以及冰岛队实力都在中国队之上。不过,中国女手在首场对阵非洲冠军安哥拉队,以及第三场对垒欧洲劲旅德国队的比赛中都曾取得半场领先的优势,遗憾的是最终遭遇对手翻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