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心仪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10:20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现NBA第一中锋、魔术队“超人”霍华德准备要求魔术将其交易到新泽西网队。

  据美国媒体北京时间9日报道,有消息说,霍华德的代理人已向网队透露,网队是霍华德首选的球队。也许近几日里,他与魔术队是合是离就会有个了断。

  自从俄罗斯富豪普罗霍罗夫前年用2亿美元买下网队80%的股份并成为球队大老板之后,这位酷爱篮球的俄罗斯人声称,要在未来五年内把网队打造成NBA的冠军之师。下个赛季,网队将把主场从新泽西转移到纽约市。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