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何时解禁仍未定 总局领导:下一阶段会认真研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6:50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姚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昨天表示,中国队参加下月短道速滑世界杯的名单还未确定。针对外界普遍关注的“王濛能否参加全国冬运会”的问题,赵英刚表示:“下一阶段会认真研究”。

  近日有报道称,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已经决定不同意“王濛解禁”。然而,昨天赵英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冬季中心将在原来中国队报名的基础上再增加几名运动员,但这个“大名单”近期不会出台。对于王濛能否及时回归、获得世界杯和明年初全国冬运会参赛资格的问题,赵英刚含糊地表示,有时间、有机会的时候再给大家一个说法。

  据了解,如果最终的“大名单”里没有王濛,她就将无法参加12月在日本名古屋和中国上海举办的两站短道速滑世界杯赛。这也意味着,她将失去参加明年初在吉林省举办的全国冬运会的资格。据悉,王濛所在的黑龙江体育局正积极与冬季中心交涉,力争让王濛“及时”回归。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