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签约帕帅旧部雷恩凯利 锋卫摇摆人曾效力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6: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1月14日电(记者 杨宝岩(微博))经过CBA前的热身赛后,上海玛吉斯队日前与美国外援雷恩-凯利签约,后者将身披上海玛吉斯1号战袍征战新赛季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在今天,上海男篮官网公布了这一消息。与此同时,麦克-哈里斯已经签约上海,上海外援基本到位。

  雷恩o凯利1980年生于美国,身高1.98米,体重90公斤,可以胜任攻击后卫和小前锋两位置。凯利曾在2004-05赛季代表江苏队出战过52场,场均贡献17.8分6.4篮板2.4抢断;2007-08赛季他重回江苏,出战39场,场均贡献16.8分6.4篮板2.5助攻1.7抢断。2009-10赛季凯利为NBDL的洛杉矶防守者队效力,出战50场,场均14.8分4.8篮板3.1助攻1.3抢断。

  凯利在上海队试训期间,能力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同时他在一系列季前赛、热身赛上表现出色,这使得俱乐部决定与他正式签约。帕纳吉奥主教练认为,“凯利是一个非常好的队友,他在CBA有着很多打球经验,而且他勤奋努力,我们期待他新赛季优异的表现。”(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大鲨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