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足球小将赴里昂试训 外籍教练亲自考察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2:10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琳)本月底,刘舜、李东旭、龙威和唐诗四名武汉足球小将将赴海外进行短期的学习和试训。

  据介绍,刘舜和李东旭将赴葡萄牙博阿维斯塔和卡萨皮亚俱乐部,龙威和唐诗将赴法国里昂俱乐部,试训时间计划为三周。这次球员选拔,由武汉市足协联合某体育公司的外籍足球顾问共同负责。经过外籍教练员在今年的城运会、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和全国青少年U17联赛多项赛事进行考察,并结合队员日常训练表现作综合考量,上述四人脱颖而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