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副主席北京会见 哥斯达黎加驻华大使鲁伊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09:5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0月28日,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在北京会见了哥斯达黎加驻华大使鲁伊斯。

  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进一步加强中、哥两国在足球领域的交流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愉快地回顾了今年3月中哥两国国家足球队在新落成的中国政府援建的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进行友谊赛的盛况。

  

  

  鲁伊斯大使对中国国家队对哥进行历史性的访问再一次表示感谢。他说,2012年是哥中两国建交五周年,哥方希望积极促成哥斯达黎加国家足球队在明年访华,与中国国家足球队进行友谊比赛,并以此作为两国建交五周年的纪念活动之一。

  对此,林晓华副主席表示中国足协将给予积极考虑。中国足协愿与哥方一起,为促进中哥两国的友好体育往来做出努力。

  哥斯达黎加驻华使馆公使街参赞曼努埃尔•莫拉雷斯、中国足协外事部主任王彬等会见时在座。(云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