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绝一轮游“火箭”这次真打 轻松击败泰球王晋级

  华西都市报(微博)讯(记者徐杨)昨日,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开始了首轮争夺,由于金龙、李行(微博)等6名中国选手在外卡轮全军覆没,而直接入围正赛的丁俊晖(微博)和梁文博(微博)要等到今天才出战,所以昨天比赛的焦点全部集中在了奥沙利文(微博)身上。结果“火箭”不负众望,以5:1轻松击败泰国球王瓦塔纳晋级。

  上赛季,因为不满世界台联的多项改革,奥沙利文一直打得懒心无常,很多比赛全是应付性质的“一轮游”。不过在新赛季,“火箭”面貌一新,状态也是如日中天。昨晚双方的交锋被安排在1号台,6局比赛,他很少给瓦塔纳机会,分别在第2、第5和第6局打出111分、110分和97分,以秋风扫落叶之势轻取对手。

  另外一场重头戏,卫冕冠军卡特4:5不敌马克·金,爆出首轮的最大冷门。其他结果为:墨菲(微博)5:4戴尔,马克·艾伦5:2瑞恩·戴,艾伯顿3:5奥布莱恩,柯普5:3利索夫斯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