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多球员受伤病困扰 索德林大威退出美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00:23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2011年美网成为明星的梦魇,先是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和法网冠军李娜首轮出局,然后是男单六号种子索德林和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因病退赛。

  昨天美网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瑞典人索德林由于腕伤和病毒感染宣布退赛,前法网亚军在一场未赛的情况下美网梦提前凋谢。几个小时后,两届美网冠军大威廉姆斯步其后尘,在她的第二轮比赛开始前宣布退赛,原因是她患上了干燥综合征。

  根据干燥综合征基金会的信息,干燥综合征属于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基本症状是眼干和嘴干,但可以引起其他器官失灵,包括肾、肺、肝和中枢神经等,病人可能会受到极度疲劳和关节痛的困扰,还有引起淋巴瘤的风险。目前美国大约有四百万人患有这种疾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