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输球媒体找原因 称莫滕森只是“心理按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23:21  厦门网-厦门晚报

 

  莫滕森

  易云霆

  李娜今年5月才请来丹麦人莫滕森,她当时为新教练定位的角色是“心理按摩师”。

  50岁的莫滕森年轻时并不是一流球员,他主攻双打,双打排名最高也仅为34位,曾担任过丹麦天才球员沃兹尼亚奇的临时教练,执教生涯远不如李娜的前任教练托马斯辉煌。双方今年5月开始合作,口头协议是合作到法网。李娜当时就表示,新教练带来不了技术提高,但却能给自己更多的信心,她需要莫滕森在每个球后的鼓励。从李娜的话来看,她需要莫滕森扮演的角色其实是“心理按摩师”。法网夺冠后,李娜曾在各种场合大赞莫滕森。这次美网输球,李娜又批评莫滕森只会盲目鼓励。对莫滕森前后定位不一,也许是李娜自身心态出了问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