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牺牲”王春露王濛回归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3:10  三秦都市报

  随着冬管中心宣布原领队王春露被调离短道队,旷日持久且矛盾迭出的短道队冲突算是有了个最终的处理结果,短道队的新领队也将由短道部副部长刘灏兼任,而随着王春露的离开,王濛的回归也变得更加的顺理成章。

  王春露调离让短道队之间的矛盾顿时减少了很多,李琰尽管与王濛也偶有矛盾,但平时亲如母女,因此王濛的回归是迟早却注定的事情。从此前冬管中心的说辞来看,他们极力避免使用“开除”之类的恶言,而是使用“调整”之类的温和词语,表明了他们从一开始就为王濛等的回归留下了余地,而王濛自己也并没有放弃训练,目前正在家做适应性训练,说明双方都为回归做着暗示和努力。

  从目前情况来看,在王春露离开之后短道队已经完成了整改,考虑到2014年索契冬奥会王濛在500米比赛中依然有摘金的实力,所以在事情淡化之后,王濛回归国家队将没有任何悬念。

  本报记者杜鹏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