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0-2遭克星横扫 赛后称接下来要积极备战美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7: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伦多8月11日电 (记者 赖海隆)多伦多当地时间11日进行的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娜遭遇此前三战全负的对手斯托瑟,并很快以2-6和4-6的比分连输两局败下阵来。

  作为总奖金额205万美元赛会的6号种子李娜在面对她的对手--赛会10号种子、澳大利亚斯托瑟时毫无状态,而斯托瑟与前三次一样,似乎在面对李娜的底线强攻时特别有自信,而她的著名的上旋发球,更是克制中国一姐的最好办法。和前三次一样,李娜最终只能在斯托瑟手中抢走六局球,而斯托瑟保持了对李娜的全胜纪录,且不失一盘。

  全场比赛耗时仅1小时29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李娜送出5记双误,在发球得分率上也是以57%比66%落后于斯托瑟。全场比赛李娜送出了12个破发点并被对手把握住了其中的3个,而自己却错失了全场比赛唯一的破发机会。

  李娜赛后坦率承认对手的发球能力很强。“简直都不像是女选手的发球,落地后弹起的幅度更高,这给我的接发球造成了很多困难。”李娜如是说。

  李娜还表示,由于之前有6、7周的时间没有打球,所以打第一场球总是非常困难的。并认为自己今天在比赛的节奏上把持得不是那么好。

  李娜最后表示,法网夺冠那段令人开心的经历已经过去了,现在要把精力放在出战北美硬地上,尤其是美网就要来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