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适应昆明拓东体育场 李学鹏恐顶替冯潇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4:49  北京晚报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记者 李立)昨天下午,国足来到昆明拓东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前天还在发烧的冯潇霆依然没能跟队参加合练,明天首发可能性越来越低。

  昨天是国足惟一一次赛前适应场地的机会。下午3时,主帅高洪波带着队员们来到拓东体育场开练。训练依然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此后封闭训练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据内情人员透露,高洪波带队先进行了禁区前沿一带的射门练习,随后开始了三分之二场地的分组对抗,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后防线上,顶替冯潇霆和杜威搭档的是李学鹏。

  训练结束后,杜威说:“拓东体育场地的草坪显得有点偏软,如果今天不下雨,明天下午比赛时,这一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