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疾人购票信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trong> 售票流程

  伦敦2012年奥运会开创了一个具有包容性和可访问性的售票程序。该程序可以确保在比赛场次基础上尽可能最公平地分配和发放门票。

  残疾人可以通过同样的流程申请门票。我们鼓励您申请门票,并将致力于提供高水准的客户服务。

  请阅读门票申请流程获得更多信息。

  不要被声称出售奥运会门票的假网站和组织欺骗。请使用网站测试器,检查网站是否为官方售票渠道。

  无障碍售票条款

  轮椅席位

  轮椅席位对于不同价格范围的每个奥运会和残奥会比赛项目都是有效的。陪同座位费用包含在轮椅席位门票价格中。在购买轮椅席位时,在适用的情况下,年轻人和老年人可以享受特殊价格。您还可以在同一张申请表上申请陪同家人和朋友的门票,所有人将坐在轮椅席位和陪同座位的旁边或尽可能地靠近。轮椅席位售完为止。

  额外的无障碍要求

  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致力于满足尽可能多的残疾人的需要,包括那些需要座位但有其他无障碍要求的观众。在您申请门票时,请注明每个环节是否需要其他无障碍要求,这将提高您或您团队成员的观赏体验。所有团队成员将安排在一起,因此您不必告知有多少人有额外无障碍要求。我们将尽我们所能给您一个绝佳的观赏体验,其中包括可以让您在比赛场地内选择最能满足您需求的位置。这些选择方案有:

  方便视障人士行动的座位;针对失聪或有听力障碍观众可直接观看电视屏幕的座位;针对无法上下很多台阶的观众且位置在站台后部或前部的座位;针对需要坐在排尾观众的座位。

  票务关怀

  该计划旨在帮助那些不需要轮椅席位,但如果没有护理人员或私人助理(PA)就无法到达奥运会现场的残疾人。

  如果您已分配到奥运会门票,您可以在2011年7月31日之前通过“票务关怀”程序索取额外的护理人员或私人助理门票。您需要填写一份简短的表格登记您的要求。在分配额外的护理人员门票之前,您可能需要提供相关证明。这些门票适用于所有比赛场次,所有比赛场地和所有价格范围,售完为止。

  如果您已分配到额外的护理人员或私人助理门票,我们将在2011年8月31日之前通知您。如果您已分配到门票,但由于供应情况,您没有分配到免费的护理人员门票,您可以继续保留所有标准门票,或接受全额退款。退款请求必须在2011年9月31日之前提出。

  “票务关怀”还适用于残奥会门票申请程序。进一步的细节将在2011年9月公布。

  无障碍设施

  此外,还将有评论和音频解说、音频增强设施、导盲犬和其他协助犬设施,以及大量无障碍厕所,其中包括带有助力器的厕所设施。请阅读无障碍设施了解更多信息。

  交通指南

  在比赛场地附近,我们将为持有“英国蓝徽”或属于同等国家计划成员的残疾人观众提供数量有限的停车位。无障碍停车位是免费的。由于车位有限,我们建议您尽可能早地预定。

  一旦进入比赛场地,残疾观众可以利用“奥运会机动服务”获得走动帮助。在比赛场地内可以很容易发现这项免费服务,我们通过为视障人士提供手动轮椅和电动代步车,引导视障人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您可以从2011年10月开始预定此项服务。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