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后遗产--设施公园等全将为当地社区使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之后,奥林匹克公园将被改造成欧洲150多年来建造的规模最大的城市公园之一。

  新园区南部与泰晤士河口相连,北部与赫特福德郡乡村相连。

  利河(River Lea)运河和航道将进行清理和加宽。该地区的自然漫滩将恢复原貌,为野生动物提供新的湿地栖息地,便于观鸟者和生态学家进行研究。

  该公园将种植本地物种,包括橡树、白蜡树、柳树、桦树、榛树、冬青、黑刺李和山楂等,为城市中的野生动物提供一个栖息家园。

  世界一流的体育设施将进行改装,供体育俱乐部、当地社区以及精英运动员使用。位于这些体育设施旁边的新运动场将进行改建供社区使用。

  在奥运会期间运动员和官员居住的奥运村将被改造成住宅,其中许多房子将提供给教师和护士等重要工作人员使用。

  除了奥运村的新房屋外,奥运会后还将在奥林匹克公园原址上兴建更多住宅。滨江住宅、商店、餐馆和咖啡馆将为当地社区提供新的乐趣。

  一系列服务奥林匹克公园的交通改进措施早已实施,包括港区轻轨(DLR)延长线,加强朱比利地铁线路的运营力,升级斯特拉特福地区车站。

  奥林匹克公园周边社区则可以通过运河纤道、人行道和自行车道进入空地。

  该地区将在经济上进行转型。仅奥林匹克公园就将创造数以千计的新工作岗位。这将为当地居民带来就业和培训机会,当地居民将参与奥运会的规划,并将分享项目此后带来的效益。

  该项目还将为更多社区带来不胜枚举的好处,如伦敦跨城市交通条件的改善、英国获得更多培训和就业机会,以及为大批参与企业提供更多机会等。

  奥运会将在文化、体育、志愿服务、商业和旅游业方面留下重要的国家化遗产。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