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 – 伦敦”交接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主要特点之一是交接仪式——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时的交接仪式到2012年的开幕式和闭幕式。

  交接仪式

  伦敦2012年奥运会的第一件大事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闭幕式(8月24日)和残奥会闭幕式(9月17日)。

  每场闭幕式都会安排专门的“交接”仪式,因为我们是下一届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作为交接仪式的一部分,奥运会旗帜从北京市市长传递到伦敦市市长手中。紧接着是邀请世界各国到伦敦参加2012年奥运会的短暂演出。

  英国各地几百万民众也举行了交接仪式庆祝活动。

  火炬传递

1

  火炬传递是奥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举行仪式把体育和文化融合在一起,火炬传递将在奥运会开幕式前的几个月内将奥运精神带到英国各地。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奥运会火炬传递”和“残奥会火炬传递”的更多信息。

  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

  开幕式和闭幕式

  焰火、音乐、舞蹈、文化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运动员……在全世界三分之一观众的注视下,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总会给人留下难以忘记的印象。

  英国将在开幕式上欢迎世界各国观众来到伦敦,展现英国的多元文化,并为2012年奥运会设定基调。在开幕式上,还将介绍各国参赛代表队,用场面壮观的色彩、热力、盛况和文化,宣扬奥运会和残奥会价值观以及友谊第一的精神。

  英国的创意产业因其卓越而在全球享有声誉。我们将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利用这些资源。

  代表队接待

  每个奥运会和残奥会代表团队抵达奥运村时都将受到热情的接待。

  在代表队欢迎仪式上,队员们将受到奥运村荣誉村长的热情接待。代表队将升起本国国旗,加入到英国国旗、奥运会和残奥会旗帜以及其他竞赛国的国旗行列。

  奖牌/颁奖典礼

  在整个奥运会期间,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将在各奥运场馆颁奖典礼上被授予奖牌和荣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