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原理工有对姐妹花 马晓婷:CUBA记忆永留心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7:37  《篮球报》

  太原理工大学的马晓婷和马晓琳,是一对篮球场上的“姐妹花”。

  马晓婷是姐姐,穿9号;马晓琳是妹妹,身背10号。两姐妹身高都是1.80米,都打前锋,头发染成了相同的深棕色,笑起来也一样腼腆。唯一的不同就是姐姐的头绳是深蓝色的,而妹妹是浅蓝色的。

  除了有着相似外形,两人的球技也是一样的好。虽然姐姐会先发出场,但几分钟后,主教练梁志浩就会派上妹妹,球队往往会在这段时间打得非常顺畅。

  “我们从初中起就一起打球了,从来都没有分开过。”马晓婷说。

  然而,打完这场比赛后,马晓婷和马晓琳就要退役了。6月底,两个人就将从太原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也将告别大学生球员的这个身份。

  “我们平时也苦也累,真的很珍惜这段打大学篮球的时光。”马晓婷说,“关于CUBA的记忆会永远留在我的心中,这真的很宝贵。”(康旭)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U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