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韦德发威苏伟莫科护驾 中国队年轻小将战胜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8:3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6月12日电(记者 杨宝岩)中韩大战,中国队派出了于澍龙、易立、孟铎、张兆旭和董瀚麟的首发阵容。韩国队有6名队员是第一次进入国家队,可以看出这也是一个新老交替的队伍。大前锋金周成和中锋河升镇并没有参加本次比赛。结果中国队61比54战胜了韩国队。有小韦德之称的孟铎获得14分,易立和苏伟得到11分,苏伟和莫科的篮板帮助中国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第一节比赛开始,于澍龙控球分球董瀚麟,韩国队推人犯规,于澍龙投篮不中,韩国队失误。易立跳投命中,中国队2比0.董瀚麟犯规,韩国队犯规,中国队换上莫科,换下董瀚麟。于澍龙犯规,莫科远投不中,吴世根犯规,孟铎两罚全中,莫科抢下篮板。韩国队拉手犯规。韩国队内线强打得手,4平。孟铎进攻犯规,韩国两罚中一,篮下强打中,中国4比7落后。韩国队换人,韩国队两罚不中,韩国队空切命中,莫科强打不中,莫科两罚中一。中国队换上于澍龙,换下韩硕。中国队防守成功。中国队换下苏伟,孟铎两罚全中。张博三分命中。中国队追成10平。莫科抢下篮板,孟铎进攻,韩国队犯规,孟铎两罚全中,韩国队再次换人,张博压哨三分命中,中国队15比10领先韩国。

  第二节比赛,韩国队对中国队加强防守,孟铎突破造犯规,莫科抢下篮板,于澍龙抛投命中。莫科三分不中,韩国队犯规,中国队换下张博,换上易立,张兆旭补篮不中但摘下后场篮板,易立上篮命中。中国队19比10领先。张兆旭三次犯规。韩国队暂停,孟铎漏人,对手三分命中。韩国队连得了5分,以15比19落后。韩国队补篮命中,中国队暂停。易立断球上篮命中,韩国2加1中,中国只领先1分。中国队被吹技术犯规,韩国队14号李承俊跳投命中,韩国队24比21领先。李承俊犯规,易立2加1中。中国队24比26落后。易立抢下篮板,苏伟扣篮命中,26平。易立上篮不中,李承俊犯规,韩国队换人,张博换下易立,苏伟两罚不中,张博犯规,韩硕和张博与对方争抢,莫科得到地滚球后上篮被犯规,莫科对裁判的判罚无奈的鼓掌。韩硕两罚中一,中国队28比26.

  下半场韩国队先得2分,孟铎突破得手,张兆旭跳投命中,中国队抢下篮板,董瀚麟犯规,莫科上,董瀚麟下。于澍龙犯规,于澍龙三分命中。韩国队回应两分,中国队37比30领先。张兆旭暴扣得手,李承根飞身扣篮但随后犯规五犯离场,中国队张兆旭两罚中一,中国队40比32领先。中国队换下张兆旭,换上苏伟。苏伟接于澍龙传球命中。易立传球莫科,后者上篮命中。中国44比36领先。中国队换上韩硕,苏伟两罚一中。张博犯规,董瀚麟和苏伟配合失误,韩国队15号篮下补投得手,董瀚麟走步违例。韩国队失误,中国队47比38领先第三节。

  第四节韩国队开局三分不中,易立强打命中,韩国队罚篮命中,中国队49比40领先。易立提前犯规,苏伟接莫科传球强打命中,中国队51比40领先。莫科再次抢下篮板,莫科断球,苏伟上篮命中,中国队53比40领先。莫科再次摘下篮板。韩国队换人。13号跳投命中,中国队53比42领先。中国队换人,张兆旭和彭飞上,莫科和苏伟下。易立被对方打伤,韩国队15号打伤易立。张兆旭抢下篮板,裁判吹中国队进攻犯规,最后一刻中国队稳住阵脚,苏伟的篮板和罚篮帮助中国队获得优势,孟铎的罚篮命中后中国队全场欢腾,最终中国队61比54战胜韩国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于澍龙 孟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