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郎效农需对症下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3:06  北京晚报

  刘大伟

  如今的建业队,竟然全没了当年“专治各种不服”的风采,9轮战罢是唯一没有取胜的中超球队,实在让人感慨唏嘘。粗野、难缠与韧性是当年建业队给人的印象,但今晚,国安队也许会发现这支球队早已不复当年之勇。

  金鹤范下课,但建业还有一人如雷贯耳,那就是前中超公司董事长郎效农。从中国足球的管理者变身为俱乐部的总经理,老郎是去河南“救火”的,但3个月过去,建业队仍未走出泥潭,反而越陷越深。

  虽说老郎在圈内无人不知,但足球行业管理者和从业者大相径庭。老郎是个优秀的足协官员,但运作职业足球俱乐部还明显缺乏经验。理论如何与实践相结合?聪明的老郎需要对症下药,不能急功近利。64岁的他敢于毅然离京奔赴中原,本身就带着一腔雄心壮志。好在17年建业队未换投资方,执着的建业也有的是耐心。将建业做大做强,老郎还需要时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