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放弃申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 政府不支持成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23:44  新华网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5月26日体育专电 在南非政府表示申办时机不合适之后,南非奥委会主席萨姆26日称,南非将不会申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

  南非26日表示,在对南非奥委会申办2020年奥运会的提议经过慎重研究后,认为申办时机不合适。

  南非奥委会主席萨姆表示,只有政府同意,他们才能提出申办,但政府的表态意味着申办无法成行。

  国际奥委会规定,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申办城市必须在今年9月1日前向国际奥委会提出申请。目前,只有罗马正式宣布将申办2020年奥运会,而东京、马德里、伊斯坦布尔、多哈和迪拜等城市也是潜在的申办竞争者。(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会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