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杯帆船赛开赛 “雄涛号”今抵“外婆的澎湖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4:57  北京晚报

  雄涛号抵达澎湖

  本报澎湖上午快讯(记者袁虹衡)今晨7时15分,本报记者乘坐的香港“雄涛号”帆船冲过了设在台湾澎湖海域的终点线,一声清脆的汽笛声宣告了“雄涛号”顺利完成了第三届海峡杯帆船赛第一阶段的比赛。

  9时“雄涛号”停在了澎湖马公港码头,中华台北帆船协会秘书长宋守治与中国帆船协会副主席李全海热情相拥,欢迎大陆帆船再次造访。清晨5时许,来自台北的怡然号首先冲过了终点线,成为本届帆船拉力赛第一艘冲线船,本报记者乘坐的雄涛号在早上7时15分冲过终点,成为第三艘冲线船。参赛船只是昨天下午3时50分从厦门海域起航的,本段航程直线距离约为90海里,这也是海峡杯历史上第一次在厦门至澎湖海域举行。本次比赛由厦门至澎湖拉力赛、澎湖场地赛、澎湖绕岛赛分赛段3部分计算成绩,各赛段成绩的累加为该船本次海峡杯帆船赛总成绩。共有来自深圳、厦门、台湾、香港等地的赛船参加了比赛。

  截止记者发稿时为止,各参赛船只正在陆续抵达中。J082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帆船 海峡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