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联赛十六强角逐有看点 四强赛采取单败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2:0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化谦)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十六强赛昨日开打。揭幕战太原理工大学男篮以104比86战胜山东科技大学男篮。

  八强赛改为十六强赛以及单场淘汰的比赛规则,是本赛季CUBA赛制改革的最大亮点。经各省预赛及全国分区赛产生的进入全国十六强的球队再经抽签分为了四组,每组将进行两轮单败淘汰的比赛,产生一个晋级全国四强的球队。

  进入全国四强赛的球队同样经两轮一场定胜负的单败淘汰赛,决出本赛季的CUBA联赛总冠军。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等媒体将对CUBA十六强赛阶段的二十多场比赛进行电视直播和网络直播。

  十六强赛比赛时间及承办院校

  A区:5月12日—5月14日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太原)

  B区:5月17日—5月19日山东农业大学(山东泰安)

  C区:5月24日—5月26日浙江大学(浙江杭州)

  D区:5月31日—6月2日华中师范大学(湖北武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U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