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惨败后球队将开展"整风" 踢法粗野激怒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6:3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0比3和0比4的比分深深刺痛了中国球迷的心。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昨天分别遭遇耻辱惨败被淘汰出局,结束了亚冠小组赛的征程。

  上海申花昨晚在主场以0比3不敌韩国水原三星队。由于多名主力受伤病困扰或累积红黄牌停赛,加上已经提前确定被淘汰出局,申花阵容中出现了多张从未在亚冠和中超比赛中首发的新面孔,意在锻炼新人。实力的差距让申花队全场比赛始终处于被动,最终以0比3败下阵来。申花6场小组赛仅获2平4负,764天亚冠不胜的纪录让上海球迷很尴尬。

  中超冠军山东鲁能昨天在客场0比4惨败于大阪樱花队脚下,因为踢法过于粗野,还有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同样无缘晋级亚冠16强。鲁能代理主教练马季奇赛后说了狠话,“要么队员走,要么我走。我的战术布置得非常详细,但到球场上根本没人执行。问题有目共睹,我解决不了,这需要俱乐部领导层来解决。”鲁能俱乐部一名管理人士透露,接下来球队将进行整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