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火种采集仪式完成 中国体育正式进入大运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1:30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昨日,第26届深圳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在清华大学完成,同时,中国大体协还携手乔丹体育举行了“青春力量新锐中国”中国代表团装备发布仪式,这也标志着2011年中国体育正式进入大运会时间。

  女排名将杨昊、前大运飞人胡凯等人昨日出席了活动。在媒体的见证下,中国代表团领奖服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领奖服在中国色彩感觉运用的基础上,款式加入东方寓意的元素,凸现中国国家队的文化,传递了和谐霸气的感受。“眼镜飞人”胡凯表示:“作为一个清华人,又是一名大学生运动员,我能充分体会到领奖服给一个运动员所带来的无尚荣耀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体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