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中国公开赛川足总动员 山哥竟领着女儿来追星

  本次VOLVO中国公开赛,吸引了不少成都本地的高尔夫爱好者前来观战,其中,也包括了领着女儿而来的国奥队教头黎兵。而川足名将邹侑根,也前往赛场“偷师学艺”。

  在前足球运动员中,“山哥”黎兵的高尔夫水平属于上乘,这已经人尽皆知。“每次有比赛我都带女儿来看。”不过,黎兵也表示,并没有刻意把六岁半的女儿黎子瑄往这方面培养,“也就今天有空,过来看看。作为一名普通的球迷而已。”当记者回到新闻中心,打开微博,看到邹侑根也留下了现场观战的印记。他用手机拍照,并且文字说明道:“球场,球员,汽车,黑天鹅,惬意而和谐的大自然景象!”看来,另一个领域的高规格赛事,也让那些万人追捧的明星们成为了追星族。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