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坛元老罗怀远逝世

  本报讯 广东足球界日前传出噩耗:原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副主任、广东省足球协会副主席罗怀远因病医治无效,于4月17日8时30分在广州逝世,享年63岁。

  罗怀远上世纪70年代担任八一队的守门员,90年代起供职于广东省足球管理中心和广东省足协。过去20年来,罗怀远兢兢业业地工作在广东足球圈的第一线。2008年,罗怀远退休后被广东省足球管理中心返聘,继续参与广东足球工作,如今的珠超联赛正是在他的指导下得以诞生的。

  2010年7月,省运会男足在博罗比赛期间,以比赛监督身份工作的罗怀远身感不适,经检查确诊为肿瘤。通过手术摘取了脑部肿瘤后,罗怀远一直卧床静养,最终未能战胜病魔。

  罗怀远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4月21日星期四上午10时在广州银河公墓二楼银河厅举行。(足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