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大冷天出手难有状态:没有找到感觉还不够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1:00  法制晚报

 

  由于天凉,杜丽在比赛间隙不断哈气给自己的双手取暖摄/记者李一男

  小组淘汰赛得第8 晋级50米气步枪三姿资格赛

  大冷天出手 杜丽难找感觉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发自韩国昌原)比赛地天气冷,杜丽手凉感觉一般。

  昨天,射击世界杯在韩国昌原继续进行,这是杜丽生子复出后参加的首站比赛。将参赛目标定为熟悉比赛环境、找回比赛感觉的杜丽,在女子50米气步枪三姿赛结束后成绩一般。

  昨天上午,杜丽在第三个比赛日迎来了自己的副项,女子50米气步枪三姿赛比赛。此前,在4月10日进行的比赛中,杜丽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预赛排名第15,无缘决赛。

  尽管是自己的副项,但这却是杜丽在回归国家队之后投入时间和精力最多的项目。

  离下午的比赛开始还有1个小时,杜丽就来到了射击场做起热身,并不时和身边的教练张秋萍进行着交流。由于比赛前昌原刚下过一场小雨,并且比赛过程中赛场一直有风,这些都让杜丽感到非常不适应。比赛过程中,杜丽不时就会放下手中的枪,然后往手里哈气取暖。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比赛,杜丽以第二组淘汰赛第八名的成绩晋级今天进行的资格赛,但是杜丽对578环的成绩并不感到满意。

  赛后,杜丽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赛场的低温和风都影响了她比赛的发挥。“自从参加10米气步枪比赛以来,我始终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今天的比赛能够集中精力认真打了,但还是不够兴奋。”杜丽说。她认为578环的成绩只能算是勉强正常,比自己平时训练的最好成绩有比较大的差距。

  根据赛程,进入女子50米气步枪三姿赛资格赛的60名选手将在今天中午进行比赛,成绩排名前8的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除杜丽以外,中国队的李佩璟和王冰莹也进入了女子50米气步枪三姿赛资格赛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杜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