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新场馆迎来新名字 李娜亲自命名钻石球场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0:58  法制晚报

  李娜亲自命名 今年中网投入使用

  娜姐拿主意钻石冠名新球场

  本报讯(记者曾耀莹)钻石球场,李娜给了中网新场馆一个闪亮的名字。

  昨天,记者从中网组委会获悉,李娜给今年中网打算投入使用的新场馆起了一个闪亮而美丽的名字——钻石球场。

  今年国庆黄金周,中网将如期上演,全新的中心球场也将投入使用。

  近日,李娜饶有兴致地将新场馆命名为钻石球场。她说:“我个人比较喜欢钻石这个名字。希望大家到我命名的球场观看我的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