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盼望带冠军奖杯送未婚妻 塞尔比:该是我的时代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0: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4月2日电 (记者 郝铮)在斯诺克中国赛的半决赛中,塞尔比凭借强大的心理、火热的手感和良好的耐心以6-3淘汰了东道主选手丁俊晖。赛后英格兰人希望将这个冠军送给未婚妻,并自信地表示,“该是我的时代了。”

  本场比赛塞尔比先丢一局之后,连扳三场进入休息。特别是在第三局和第四局中,他以124-0和76-0,让丁俊晖一分未得,连坐两局。休息过后,虽然两名球员屡次进入多杆斯诺克纠缠,但最终塞尔比还是抓住了每一个可以利用的机会,以6-3赢下比赛。

  塞尔比在赛后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认为开局不错占了很大便宜,“3-1领先进入休息时,虽然我丢失了一些手感,但是主动给丁俊晖施压是今天赢球的主要原因。”同时,塞尔比坦言可能是中国赛无数球迷的压力让丁俊晖压力太大,“在这么多球迷支持丁的情况下,我并没有感到多少压力,我对自己表现很满意。无论在任何地方,和丁交手都很困难,因此现在我很高兴。”

  紧张是每一位球员都要面对和克服的,塞尔比同首场比赛的墨菲一样,承认自己在赛中同紧张进行着对抗,“我心里是很紧张的,而且我也知道丁肯定有更多压力。他不仅为他自己,也是为中国球迷。其实他也很辛苦,我能理解。”

  获胜之后的塞尔比十分开心,志得意满,“我在中国赛表现不错,该是属于我的时代了。”同时他透露,希望可以带中国赛的冠军奖杯回家送给未婚妻,“她会很乐意每天都擦拭一遍的。”(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