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名企业再度赞助 中国体操进入伦敦奥运备战冲刺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3:19  三秦都市报

  在先后陷入“年龄门”和“裁判门”的困扰之后,日前,中国体操在2012年伦敦奥运的备战阶段终于迎来了一丝喜气——昨日记者获悉,此前一直众说纷纭的中国国家体操队主赞助一事终于尘埃落定,结果,中国国家体操队第四次与三星携手。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则表示,此次签约也标志中国国家体操队已经做好了从团队到资金的全面准备,正式进入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备战冲刺期。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表示:“备战奥运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各方共同努力,中国体操队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也迎接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我们相信,拥有强有力的后盾,中国体操队将会在伦敦奥运会上满载而归”。

  目前,随着伦敦奥运委的体操比赛日程的公布,中国体操队在国人的关注下,又一次踏上了荣誉之战的征程。此时,中国体操队与三星的的再度合作,为中国军团备战伦敦奥运会上了一道保险。据悉,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将在7月27日举行。而体操比赛将于第二天的28日在“北格林尼治”舞台开始比赛。男女资格赛分别是7月28日和29日;男女团体决赛则分别安排在7月30日和31日;8月1日和2日分别是男女全能决赛;8月5日-7日则分别是男子六项和女子四项决赛。

  本报记者 刘志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