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后国足探访小学生 孩子颇象样威锋组合忙不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2:10  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曾晶)刚刚经历了一场比赛,国足昨日上午又迎来了新的“对手”——来自汉阳区德才小学和武汉经济开发区新城小学的孩子们。

  这20位男孩和20位女孩,是应邀前来与国足互动的。上午10时,当看着国足大哥哥们来到球场,孩子们都显得特兴奋,一位国足教练很快选中8个孩子,与李玮锋、杜威在一块游戏。可别小瞧这群小学生,带球绕圈、左右脚传接球,甚至突破国足后防线上的“威锋组合”,他们的一招一式还颇具专业水准,一时之间居然把李玮锋和杜威给累出汗了。这时,一旁的于大宝、黄博文见“防线不支”,连忙加入到威锋组合这边“帮忙”,一时间,国足队员们和小学生玩起了抢球游戏,场上欢声笑语不断。

  看得出,国足虽然踢得臭,但还是颇具爱心的。而在孩子们眼里,这些大哥哥们赢不赢球不重要,只要能抽出时间陪他们玩,比什么都开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