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挺校园足球 央视不转中超镜头对准中甲北理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9:2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24日电 (记者 郝铮)北京理工大学足球俱乐部今天收获了两支球队赞助商----361°和AOC,除了这一桩喜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在已经明确今年继续不转播中超联赛的情况下,表示将会择场择时转播北理工的中甲赛事。这一消息得到了CCTV5总监江和平的证实。

  在新的赛季,北理工因赞助商而更名为“北京361°大学生足球队”征战中甲。从2001年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联赛,悄然走进中国足球的舞台,北理工足球队经历了10个年头。10年间,这支学生军完成了从乙级联赛到甲级联赛的重大飞跃。

  在一贯不懈的坚持下,也在中视体育的帮助牵线下,北理工现在携手了361°和AOC,重装登场。并且在今天的签约发布会中,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还带来了更令人振奋的消息:CCTV5将转播北理工在2011赛季主场比赛的部分场次。以推广这一中国校园足球的代表,并使校园足球这一低调的足球形态,得到更广泛的社会关注和更实质的支持。

  由于此前中国足坛南勇、杨一民等前足协高官以及陆俊等裁判在反赌扫黑风暴中落网,自从去年央视停止了对中超联赛的转播。今年联赛开战在即,仍然没有任何的迹象将恢复这一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转播。在谈判付费和其他复杂的因素下,在中超停播的局面下,北理工将成为央视足球转播的一隅。(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