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球功臣尤佳承认与对手有差距 称细节有很多要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6:05  新民晚报

  独中两元,上海小囡尤佳是昨天中国女足最大的明星。可赛后队员们一个个走出混合通道,毕妍,甚至新人张越、屈姗姗一字排开,接受采访。尤佳却还像往常一样,安静地从聚光灯下走过。

  没几人知道尤佳的名字,在百度的词条里,她的介绍甚至简单到只有一句话:“尤佳是一名中场,现在效力于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

  1987年11月出生的尤佳,在中国队身披23号球衣。染黄的头发,外表冷峻,像个酷女。

  其实,尤佳出道很早。16岁时,她就帮助上海队夺得了全国锦标赛的冠军。足协杯决赛上,她也上演过“帽子戏法”。2008年的女超联赛,尤佳还荣膺最佳射手。只是在国家队,尤佳的路并不是很顺利。以前,因为有马晓旭和韩端等老大姐,在国际比赛中她很少有上场的机会。李霄鹏上任后,尤佳曾入选过“李一期”,可后来她却没能搭上广州亚运会的班车。这一次,作为考察对象,尤佳再次入选国家队。

  昨天,尤佳被替换下场后,中国女足最终还是以2比3不敌加拿大队。“我们跟对手还是有差距,尤其是细节上,很多地方需要提高。”转身离开,尤佳一如既往的低调。记者钟喆(本报重庆永川今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四国赛中国女足VS加拿大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