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昌镐:娇妻相伴很舒适 能否上场取决于队友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7:57  东方网-文汇报

  弈林高手,亦是凡人。冷面如石佛,亦难免动凡心。

  第12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决赛阶段昨日在沪开战,李昌镐娇妻李度仑惹人关注,对阵双方周睿羊和崔哲瀚倒成配角。

  石佛是农心杯常客。他参加了全部12届比赛,曾8次作为主将守擂成功。在前11届比赛中,石佛的总成绩为19胜2负,胜率高达九成。撼山易,撼石佛难。

  早先几届参赛,石佛总是孑然一人,近几届,弟弟李英镐相伴左右。而今,新婚妻子李度仑来到上海,让李昌镐很是安心。

  去年10月28日,李昌镐与李度仑喜结良缘,冷面石佛流下热泪。如今,娇妻相伴,石佛面露欣喜。他说,与历次相比,此次参赛的确心情不同。“妻子、弟弟都到了上海,各方面都很舒适。”

  李昌镐说,自己也会想,“太舒适”会不会影响自己的状态,但他说,自己会努力调整心态,为上阵做准备。

  石佛能否上场,取决于队友崔哲瀚能否坚持到底。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中国棋手周睿羊五段执黑不敌崔哲瀚九段,目前中日双方仅余主帅一人,而韩方尚余两人。

  崔哲瀚今日将迎战日方主将结城聪九段。

  本报记者赵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农心杯 李昌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