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关心球票卖的好不好 希望球迷现场为己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8:59  华奥星空

  

  林丹在比赛服上签名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11月30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绵绵小雨中顺利拉开战幕,中国羽毛球队众明星,以及盖德、李炫一、朴成涣等众多世界羽球高手将在未来五天内在上海为球迷奉献一场顶级羽毛球盛宴。刚刚在广州亚运会上获得全满贯的林丹也来到了上海,一见到组委会工作人员就问“票卖的好吗”,让现场气氛变得异常热闹起来。

  2010年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浦东举办的第三年,来上海打比赛,球员们格外开心。据了解,周三第一轮的正赛是四片场地,一张票就可以看到所有的羽球大腕,林丹也会在晚上的时间出现在赛场,队员们表示,非常希望球迷们能到现场为自己加油。

  据组委会反映,周五后的球票已经非常紧张,很多球迷都专门跑到现场售票处,以便挑选到最好的位置,近距离贴近自己喜爱的明星,为了更好的推广羽毛球运动,主办方还在场馆外设置了许多有趣的羽毛球小游戏,明星们也会不定时的进行签名互动活动,希望通过这些,让球迷们充分享受到羽毛球带给大家的快乐。(完)

  

相关专题: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