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黄蜂一个人一节独砍20分 波什独自扛起热火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1:43  《篮球报》

  热火的新三巨头里,波什总是被人们忽视的那个,但迄今为止,比起接连受伤的韦德和詹姆斯,波什又是唯一保持健康且为热火出工出力最多的球星。

  在离开韦德和詹姆斯的日子里,波什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与黄蜂的比赛,他也确实是这样做的,他拼尽全力,甚至有一个人在第三节独砍20分的惊艳表现。

  “他当时实在是太“热”了!我们只需要有一个意识,那就是把球交给他,我很欣赏我们给予波什创造的低位单打机会。”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感叹道,“波什是一位全能型的明星球员,而且也有打奥运会的经验,他是一个非常无私,高效,全面的球员,这不是体现在得分上。他能串联起全队并且利用各种方式得分。”

  在五场季前中,波什在场均上场24.6分钟,得到17.2分。57.1%的投篮命中率更是高于他职业生涯的53.3%。

  曾经猛龙的球队老大,如今自己的名字却要排在韦德和詹姆斯的后面,作为五届全明星的波什表示他会服从球队的安排的。同时,波什也希望大家能看到他的能力,他说:“特别是在现在这个情况下,我会去做我应该做的。这只是我第一年不在原先的球队打球,我不知道球迷为什么忘记我的能力。”

  波什口中的“这个情况”便是指韦德和詹姆斯双双缺阵,在表达了对磨合不够的担忧的同时,波什对两位巨星队友非常信任:“一旦他们复出,那么一切就会又回到原来的样子。我们都知道该如何打球,韦德在这里已经呆了7年,所以现在的战术风格和过去完全一样,他还是会知道该在哪里接球并出手以及该站在哪个防守位置上,对于詹姆斯而言,他可是一位绝顶聪明的球员。”

  (林琨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