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回京参加整顿 篮协表示整顿时间不会太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2:5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洋)昨天,正在上海参加活动的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被篮协要求尽快回京,理由是他不能缺席男篮的停训整顿。

  13日,邓华德并未跟球队一起返京,而是从河南许昌直飞上海准备参加一个活动,打算活动结束后在上海休息两天,17日再返京。但篮协1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明确了对男篮实施停训整顿,因此邓华德仅在上海呆了一天就被要求回京。预计邓华德今天将抵京。

  针对中国男篮和巴西男篮的打架事件,有知情人透露,罪魁就是邓华德,因为他在比赛中向巴西球员做出了用手抹脖子的动作,并叫嚣“我要杀了你”。熟悉邓华德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嘴上功夫厉害的教练,擅长用各种行为激怒对手,以往在CBA联赛中就有球队因此吃亏。这次,邓华德的老毛病又犯了,他先是不满裁判判罚吃到技术犯规,然后怒捶技术台,最终被罚出场。所以有分析称,邓华德的一系列举动激起了巴西球员的怒火,也成为此后两队球员大打出手的导火索。

  目前,篮协还没出台对男篮队员的具体处罚。篮协副主席李金生表示,如何处罚还要跟国际篮联及亚篮联沟通,处罚决定将在10天内公布。“球队的停训整顿时间应该不会太长,毕竟不能影响正常的亚运备战。”李金生说。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