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中国赛-姚明开场白震撼全场 火箭队暂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20: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 杨宝岩)“大家晚上好。”NBA中国赛开始之前,姚明开场白十分简单,“晚上好,北京。”姚明站在场地中央,听着球迷的欢呼,他说:“很高兴和我们队员一起给大家奉献一场比赛,我们也会尽力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欢迎大家的收看,也希望在多年比赛之后依然可以想起这场比赛,现在让我们的比赛开始吧。”

  作为首发队员,姚明将在今天上场18分钟,这18分钟也是他在自己第三场参加季前赛中参加时间最多的一次,控制在24分钟内有利于他脚的承受能力,对他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在比赛开始,火箭队外线三分命中,姚明随后回防,网队投篮不中,姚明在内线接球后反手扣篮命中,这也是他在参加奥运会后第一次在五棵松比赛,对于姚明来说,季前赛恢复手感对他之后参加火箭队的常规赛比赛尤为重要。在开场的一刻,火箭队还是占据了比赛的优势。

  网队利用火箭队失误得分,随后12号马丁走步违例,姚明三秒违例,巴蒂尔发球,姚明分球后,马丁被对手犯规,马丁加罚命中,火箭队10比6领先。随后,姚明送出盖帽,火箭快攻,但火箭队出现失误,姚明忍不住拍着手掌鼓励队友。网队的三分将比分追为13比14,但马丁随后命中2分。

  新泽西篮网队在此时叫了暂停。此时姚明丝毫看不出疲惫。他和队友们一起走下场地,一边喝水一边扬起头看比分。据了解,很多球迷都预计姚明在中国赛第一场的得分不超过十分。但是,姚明显然想通过比赛来告诉大家,他到底想用多少分来回报球迷。(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