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妙语荟萃 美少女爱红军彭帅透露感情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0:56  武汉晨报

  “莎娃长得很高大很漂亮。很有精神和气质。”

  ——影星翁虹从小喜欢看一部名为《网球双凤》的动画片,但可惜她的偶像莎娃并没有动画里的特技。

  “世界第一是我的目标,但我从来不会在比赛期间去想这个问题。我更关心的是利物浦队什么时候能走出阴影。”

  ——沃兹尼亚奇今日只要战胜埃拉尼,就将首次登顶世界第一宝座,不过身为红军死忠的丹麦姑娘,显然更关心利物浦队的表现。

  “我和米卢2007年相识,这是他第一次看我的比赛,我想他是忠实的网球迷,只可惜这位神奇教练今天没有把幸运带给我。”

  ——扬科维奇在被18岁同胞约瓦诺夫斯淘汰后,显得非常沮丧。

  “我也不能为了找一个拎包的,就匆忙找一个老公吧。”

  ——24岁的彭帅直言自己现在的感情状态很清楚,并不着急找另一半。

  “我的身体很幸运,从没有过大伤。我平时喜欢和小朋友一起去跑步,此外还喜欢跳绳、软网、乒乓球。”

  ——40岁的伊达公子昨日被德娃淘汰,赛后这位妈妈级的日本选手透露了自己保持体能的秘密。

  (记者曾晶 北京报道)

  

更多关于 中网 妙语荟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