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敬道梅开二度表现不俗 中青力擒叙利亚提前出线

  昨天下午,淄博亚青赛的小组赛上演A组第二轮角逐。首战获得开门红的中国国青队继续强势发挥,最终凭借队长金敬道的两个进球,以2比0战胜叙利亚取得两连胜。在稍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沙特队1比0击败泰国队,国青队得以提前出线。10月7日,国青队将对阵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

  首战拿下沙特队后,宿茂臻率领的中青队已经向着小组出线迈出了一大步。昨天与叙利亚一战,宿茂臻对首发阵容略作调整,来自广州广汽队的杨一虎和李智塱分别替换胡人天和彭欣力,获得了首发位置。

  比赛开始后仅第3分钟,中青队获得一次左路角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至前点,金敬道头球后蹭,对方门将扑救不及。取得梦幻开局后,中青队多次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谭天澄、张稀哲和杨一虎先后上演多次精彩射门,可惜均被对方门将化解。中青队上半场以1比0领先对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青队依然占据主动。第50分钟,武磊右路传中,面对空门谭天澄的头球却被横梁挡出。杨一虎在第70分钟也有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几乎得手。叙利亚此后也发动了数次有威胁的反击。但战至第80分钟,叙利亚的贞德在进攻中踢倒了中青队中卫雷腾龙,裁判果断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少打一人的叙利亚队随后陷入困局。战至伤停补时第4分钟,中青队后场发动长传反击,李智塱左路高速突破后射门被门将挡出,中路跟进的金敬道补射破门。凭借这位来自延边的中青队队长的两个进球,两轮过后中青队高居小组头名。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青队 金敬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