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兵发杭州志在三分 魏克兴担心体能后防将重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5:1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国安队飞抵杭州,此行志在击败杭州,反超对手,闯进前四,确保亚冠名额。

  昨天下午1点多,国安队踏上前往杭州的征程,俱乐部高层罗宁和高潮特意给球员们减压,要求他们不要带着包袱上路。实际上,国安教练组深知,现在国安队士气高涨,要利用好球员们的信心和士气,把握住时机,在杭州得分而归。如果客场稍有闪失,那么排名在国安之前的杭州绿城队将在后六轮的亚冠名额争夺战中,占据有利位置。魏克兴表示:“打完申花之后,我们的体能有一定影响。我们将打出气势,给京城球迷带来惊喜。”

  本场国安队的困难不小,队长徐云龙停赛,上场进球功臣徐亮则累计4张黄牌停赛,国安队后防又不得不面临调整。杭州绿城队最近状态稳定,此战国安不容乐观。J080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魏克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