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现身极限大赛开幕式 被协查传闻不攻自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5: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第十一届全国极限运动大赛在浙江湖州举行,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崔大林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赛。这也是崔大林自“协查风波”后,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

  在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三人被立案侦查后,有传言称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被警方请去“协助调查”。对此,有记者曾联系过崔大林,但后者在电话里否认了这一传闻,表示从来就没有被警方请去协助调查。而昨天出席公开活动,也让一些传言不攻自破。

  在昨天举行的开幕式上,已经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位置上退休的崔大林以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的身份出席,并且宣布比赛开赛。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崔大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