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剑道选手造访中国道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本周二,代表中国香港出战武搏会剑道比赛的容冠超练士六段和陈瑞娟五段,与即将代表中国队参赛的于丁、陈伟伦等选手齐聚北京剑道友会炼津馆进行了赛前的实战练习。就在两天前,国际剑道联盟理事,全日本剑道联盟专务理事,全日本剑道联盟原副会长福本修二范士八段率领本次武搏运动会剑道技术官员,包括技术代表黑濑有申教士七段等,参加北京炼津剑道馆练习,并进行了交流指导。

  日本剑道联盟曾多次派人来北京剑道友会炼津馆交流指导,本次借武搏会之机,北京剑道友会炼津馆邀请到了日本的顶尖剑道高手做客,着实让北京剑友们兴奋不已。

  李仁 J230

  

更多关于 武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